免責條款和使用條款

免責條款和使用條款

當您使用本網站時,表示您同意並接受本網站的免責條款、使用條款,以及本網站的私隱聲明,故您在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給你的服務前,應先詳閱本免責條款、使用條款及私隱聲明。

免責條款

合法性

泰禾人壽保險(澳門) 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其私隱政策和網站私隱聲明的權利,以反映本公司網站和私隱政策在符合有關法律要求方面的發展。請定期查閱有關政策以瞭解經更新的內容。

此私隱政策和網站私隱聲明的中英文版本如有任何差異,應以中文版本為準。

責任限制

在任何情況下,本公司和其成員均不對因使用本網站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或損毀負責或承擔任何責任,包括但不僅限於直接的、間接的、特別的、個別的、第三者的、懲罰性的或隨之發生的損失。除上述情況外,本公司亦不就閣下因依賴本網站或其內容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承擔責任。

使用條款

版權

本網站的所有資料和材料的版權,由本公司或任何其他資料提供者擁有。未經本公司的書面同意,任何人士均不可將本網站所載之資料和材料修改、複製、儲存於可檢索系統、傳送、抄襲、分發或為商業目的之使用。

不作保證

由本公司或任何其他資料提供者提供本網站之所有資料及材料只供一般參考之用,並可能不時在未事先通知用戶的情況下作出修改。本公司並不保證本網站內的資料及材料的準確性和完整性,同時本公司並不保證此等資料和材料並無侵權,亦不保證其安全、準確、適合作特定用途或不含有電腦病毒。

網站連結

本網站可能有連結至其他並非由本公司維護的網站。本網站提供該等超連結,旨在為客戶提供方便及參考。該等超連結並不代表本公司對有關網站或其內容之認可或核證。若閣下進入此等網站,需要自負風險。

網站私隱聲明

本公司只收集與業務相關的個人資料,以便向您提供有關服務。從閣下收集到的個人資料可在本公司內部不同部門或後述的第三方之間傳遞,第三方為: (1) 任何代理人、承包人、或向本公司提供行政、電訊、電腦、或其他與本公司業務運作有關的服務的第三方服務供應者;(2) 在根據對本公司具法律約束力的規定下而有責任對任何人或有關當局作出披露。

如果您僅瀏覽本公司網站,而非執行本網站的軟件以提交申請,我們不會記錄任何可以識別個人身份的資料,也不會向您收集例如姓名及地址等個人資料。

本聲明不適用於和本網站建有鏈接的外部網站,建議閣下查閱有關網站的私隱聲明。

安全性

本網站使用SSL通訊加密協定傳送網上登記的資料,以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在網絡傳送過程中免於受到未經授權或意外的取用。

在您瀏覽本網站時,網站系統會自動從你的瀏覽器中記錄以下技術資料:使用者的IP地址、使用者開始瀏覽的日期和時間。收集該等資料只作為資訊保安及內部紀錄用途。

儘管本公司竭力維護網上資料傳輸的安全性,但是不能保證網上資料傳輸的私隱,包括有被未經許可的第三者看到和使用的潛在風險。使用網上服務的個人亦應當採取措施保護個人資料,例如使用網站完畢後關閉瀏覽器,及妥善保管密碼,不向他人透露。倘使用者對有關風險感到不安,請使用其他方式或渠道向本公司提供資料 (例如親臨本公司辦理有關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