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条款和使用条款

免责条款和使用条款

当您使用本网站时,表示您同意并接受本网站的免责条款、使用条款,以及本网站的私隐声明,故您在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给你的服务前,应先详阅本免责条款、使用条款及私隐声明。

免责条款

合法性

泰禾人寿保险(澳门) 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公司」)保留随时修改其私隐政策和网站私隐声明的权利,以反映本公司网站和私隐政策在符合有关法律要求方面的发展请定期查阅有关政策以了解经更新的内容。

此私隐政策和网站私隐声明的中英文版本如有任何差异,应以中文版本为准。

责任限制

在任何情况下,本公司和其成员均不对因使用本网站而引致之任何损失或损毁负责或承担任何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直接的、间接的、特别的、个别的、第三者的、惩罚性的或随之发生的损失。除上述情况外,本公司亦不就阁下因依赖本网站或其内容而导致的任何损失承担责任。

使用条款

版权

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和材料的版权,由本公司或任何其他资料提供者拥有。未经本公司的书面同意,任何人士均不可将本网站所载之资料和材料修改、复制、储存于可检索系统、传送、抄袭、分发或为商业目的之使用。

不作保证

由本公司或任何其他资料提供者提供本网站之所有资料及材料只供一般参考之用,并可能不时在未事先通知用户的情况下作出修改。本公司并不保证本网站内的资料及材料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本公司并不保证此等资料和材料并无侵权,亦不保证其安全、准确、适合作特定用途或不含有电脑病毒。

网站连结

本网站可能有连结至其他并非由本公司维护的网站。本网站提供该等超连结,旨在为客户提供方便及参考。该等超连结并不代表本公司对有关网站或其内容之认可或核证。若阁下进入此等网站,需要自负风险。

网站私隐声明

本公司只收集与业务相关的个人资料,以便向您提供有关服务。从阁下收集到的个人资料可在本公司内部不同部门或后述的第三方之间传递,第三方为: (1) 任何代理人、承包人、或向本公司提供行政、电讯、电脑、或其他与本公司业务运作有关的服务的第三方服务供应者;(2) 在根据对本公司具法律约束力的规定下而有责任对任何人或有关当局作出披露。

如果您仅浏览本公司网站,而非执行本网站的软件以提交申请,我们不会记录任何可以识别个人身份的资料,也不会向您收集例如姓名及地址等个人资料。

本声明不适用于和本网站建有链接的外部网站,建议阁下查阅有关网站的私隐声明。

安全性

本网站使用SSL通讯加密协定传送网上登记的资料,以保障您的个人资料在网络传送过程中免于受到未经授权或意外的取用。

在您浏览本网站时,网站系统会自动从你的浏览器中记录以下技术资料:使用者的IP地址、使用者开始浏览的日期和时间。收集该等资料只作为资讯保安及内部纪录用途。

尽管本公司竭力维护网上资料传输的安全性,但是不能保证网上资料传输的私隐,包括有被未经许可的第三者看到和使用的潜在风险。使用网上服务的个人亦应当采取措施保护个人资料,例如使用网站完毕后关闭浏览器,及妥善保管密码,不向他人透露。倘使用者对有关风险感到不安,请使用其他方式或渠道向本公司提供资料 (例如亲临本公司办理有关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