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投资集团

泰禾投资集团

服务客户一生

成就百年基业

集团概览

Group-info-tahoe-square

集团福州总部

 

黄其森先生创办泰禾投资集团,本着一份社会责任心,致力从客户、社会、以至国际层面全面发展,凭借优异的业绩回馈社会,逐步迈向目标,创造百年基业。

Icon-1-v2

创办于 1993年

Icon-2-v2

总资产超过 2,300 亿元#^

Icon-3-v2

全球员工约 12,000 人*

Icon-4-v2

控股 一家 上市公司


*截至2017年10月
#截至2018年6月
^除特别注明外,本页货币单位均为人民币

多元化业务

泰禾投资集团业务覆盖众多领域,综合业务遍布全球,包括:地产、医疗健康、金融、文化教育及养老。

公益慈善

热心公益 慈善榜排名全国第二

 

Group-info-President

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先生

 

2018年4月25日,第15届中国慈善榜在北京发布。令人眼前一亮的是以6.67亿元累计捐赠位列第二的福建企业家,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紧接着是同样地热衷公益的阿里巴巴掌舵人马云位列慈善榜第三位。

地产

房地产领先优势 跻身中国房企前15强

 

Group-info-garden-pic

泰禾集团中国院子

 

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等机构联合公布,泰禾集团于“2017 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排行榜”强势进驻中国房企前15强之列,彰显“千亿房企”的非凡实力。

在最新公布的“2018 年1-5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TOP100”排行榜,泰禾集团业绩斐然,以565亿元的销售流量金额,位列第14名。

泰禾集团旗下房地产物业项目繁多,超过90个项目分布于全国28个城市,其中具代表性的项目包括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泰禾•拾景园、泰禾•金尊府等。

Group-info-City-Map-sc

地产

医疗健康

引入国际标准美式全体检理念 兴建国际医院及福建首个健康管理中心

 

Group-info-health-centre

泰禾健康管理中心

 

位于福州泰禾广场的泰禾健康管理中心于2018年4月正式开业。中心参照美国爱莱恩斯医疗服务(Alliance HealthCare Services)的先进国际化标准理念来设计,引入美式全体检流程,一楼设置门诊中心,二楼及三楼设有高科技体检中心,其中包括爱莱恩斯主理的高端独立影像中心。

此外泰禾投资集团与康奈尔医学院和PHI 美国医疗联盟合作,在上海和北京筹建两家具国际专业水平的医院,引入美国先进的医疗系统管理方式。

Group-info-intl-hospital

泰禾国际医院

 

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表示,未来五年内,在医疗业务方面的基础投资约达500亿元,加上行政以及经营等方面的开支,预期总投资额约在800至1,000亿元之间。目前,泰禾投资集团旗下的北京裕和医院已正式开始运作,另外,五家分别位于上海、北京、成都等城市医院正在建设中。

金融

实力雄厚 财富管理架构周全

 

Group-info-Tahoe-Club

泰禾人寿的高端客户服务中心-泰禾荟

 

泰禾投资集团先后战略投资福建海峡银行、福州农商银行及东兴证券。 2015年,泰禾投资集团继续加强金融布局,设立平潭金控公司。此外,泰禾投资集团还以106亿港元收购香港大新金融旗下的港澳寿险业务,即现时的泰禾人寿。

泰禾投资集团从银行、保险、证券、金控平台及第三方支付等业务领域,均进行了战略布局,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富管理服务。

文化教育

引进国际优质教育 中西融合提升教学质量

 

Group-info-mid-school

泰禾书院

 

泰禾教育致力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于优秀人才培养、现代化小区教育服务、促进国际交流、学术研究、教育公平和均衡等方面积极发展。 2017年,泰禾向福州一中捐赠三亿元,兴建以“​​传承文化、创造未来”为特色的福建首个现代书院“泰禾书院”,弘扬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泰禾教育以中国文化精髓为根本,融合中西方教育优势,提供高质量、全年龄段的国际教育、学前教育及小区教育服务。

文化方面,泰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于2016年正式成立,影城院线分布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全国主要城市,力求三年内完成布局,跻身行内第一。

养老

板块高效协同 养老服务与国际水平接轨

 

Group-info-for-eldly

泰禾北京孙河养老项目

 

泰禾养老板块以泰禾集团地产项目的布局为切入点,以养老服务品质领先同侪、养老设施接轨国际为目标,紧密融合集团的医疗健康、文化教育等各大板块,高效协同发展,致力成为中国第一养老品牌。

泰禾集团预计2018年在这方面的投资额将达至200亿元,进行中的项目包括在北京、上海等各地开发建设可提供一万套赡养、养护等设​​施的养老机构。接近完成的有将会在2019年正式投入服务的泰禾北京孙河养老项目。

下载“泰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介”PDF版本。

泰禾投资集团企业宣传片